训狗大师Micky

ins:micky031227
爱发电:权鲤Micky
微博:@权鲤Micky
bilibili:@纯爱战神Micky
我们永不消逝♿️

{漫威头条}【绿虫】蛤蜊处分终于结束,见到基友的内心世界

*漫威头条第四期报纸

*相关内容新动画蜘蛛侠起源s1e5


*蛤蜊视角ooc致歉


*绿虫向注意避雷




-I'm back,baby.




前些阵子的处分总算过去,可这个好消息想让你第一个知道却被你匆匆挂了电话。




“I'm back,baby.”




拥抱过后,我只能站在人群中间看你吃惊而呆里呆气的表情了。


同学们纷纷祝贺,高声欢呼着如何庆祝,天知道我为了回来只能决定离开父亲为自己创立的学校。




说实话Peter——




我望着红衣小伙,思考极其复杂却只能埋在心底。




为什么你总是忙忙碌碌的样子?为什么最近都没时间和我见面?By the way,我着实不相信你有女朋友了。




你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




复杂的目光看着他,脸上依旧挂着和善的笑容。




“舞会!太棒了!”


“这可是我们学校第一次举办舞会!”


Peter随口的提议竟然被采用,一时间欢呼的有,像安雅那样不愉快的也有……不过不管如何,Peter,我想我会一直尊重你的决定的。




至于舞会,真希望有朝一日能与你共舞——


My Bab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训狗大师Mi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