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狗大师Micky

ins:micky031227
爱发电:权鲤Micky
微博:@权鲤Micky
bilibili:@纯爱战神Micky
我们永不消逝♿️

{漫威头条}【埃毒】毒液饭堂新开张,可真相竟然是?!

*漫威头条第三期埃毒栏目第二辑报纸

*毒液饭堂开张


*ooc致歉


*血腥(?)注意(hhh)


*沙雕产物注意避雷





毒液饭堂营业的第一天就已经在门口排长队了,我除了美滋滋地在厨房里亲手下厨(还有收钱)之外,已经想不到有什么事才能抒发喜悦了。




笨丹医生自然而然地带着他的金发女票以及医院里有假放的同事前来帮衬,只不过下一次的食材挺想拜托丹医生的。




“Delicious!”


听着顾客们的各种赞叹,我相信我很快就能靠自己买巧克力和炸薯球了。




确实,我总不能一直拿Eddie的肝威胁着他给我供给口粮,挺心疼……不不不、供主子吃饭是应该的,只是我作为一个充满爱与正义的好人,勉为其难地体恤自己的宿主,我是如此的善良!!




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叮叮!”服务生放下单子,我一看,不只是哪位土豪主顾竟一口气下单了十个猪肾。


我倒吸一口凉气。




这下糟了!




我飘悠悠地靠近冰柜,朝着冰柜缝里说了句:“Eddie,我要十个猪肾,你忍着点,小心肾垮了……”




话音未落,冰柜里传出一声颤抖的咆哮——




“What the fuc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1)
©训狗大师Micky | Powered by LOFTER